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学院简介

浙江大学留学预科班

    浙江大学是由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A类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学校坐落于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杭州,拥有百年历史底蕴,校园环境优美,依山傍水,绿树成荫,与西湖美景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学校现有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等7个校区。

     在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紧紧围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核心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今天的浙江大学,正在为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奋斗。学校将秉承求是创新精神,致力于传播与创造知识,弘扬与引领文化,服务与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卓越贡献。

   (浙大紫金港校区)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教育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学院围绕人才强国战略目标,秉持“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办学方针,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社会经济建设急需的中高级管理和科技人才,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

    学院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教学、科研与师资优势,整合社会多方办学资源,逐步形成学科交叉、校企融汇、中外会通、东西互动、产学结合、定制培养的培训模式。新时期,学院遵循“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的指导方针,加强理论研究,探索与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为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大华家池校区)

浙江大学自主办学项目,学生审核学习均在浙大校园内,自2008年开始办学以来,我们已培养逾千名学生进入境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成功录取率达99%以上,更有众多学生被世界前50名校录取。

分享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