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浙江大学留学预科班高考后留学名校的捷径

2018/6/5 15:51:32

    2016年高考已经结束。不过,浙江大学留学专家介绍,为了让高考不再是“一考定终生”,少数高三同学早早准备了留学申请,用另一种方式就读世界名校。今天先来说说留学美国的一些问题!

    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不仅需要完成高中学业,获得国内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以外,还需要向美国大学提供语言成绩,部分名校还需SAT成绩。除了这些成绩以外,美国大学也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美国名校对这点尤其看重,美国名校不喜欢高分低能的学生。
    浙江大学留学预科班针对美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安排托福和SAT强化课程以外,还针对目前美国大学非常重视的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设计专门方案,让学生获得一份丰富社会实践经历,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增加竞争力。另外,浙大预科班还设置了AP课程。AP课程是美国大学先修课程,也就是说,学生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就开始学习美国大学大一的课程,学完以后可以参加全球统一考试。学生可以使用AP课程的考试成绩抵换美国大学学分,节省在美国留学的时间和费用。更重要的是,在浙大留学预科班提前学习美国大学大一的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做好过渡工作,在前往美国之后更快、更好的融入美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除了文化课程学习以外,还安排学生参加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包括体育课、志愿者活动、社区活动、专业课题研究、素质拓展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名校申请竞争力。所以每年浙大留学预科班的学生都有很多被美国的名校录取,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等

浙江大学2016留学预科班第一期已经于5月15日正式开班了,第二期将于7月中旬开班,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有意向的同学们赶紧报名吧!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

新闻中心

MORE +

招生咨询

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

  • 电话: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 邮箱:zhouleilei@zju.edu.cn
申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