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2018留学精培班于浙大西溪校区顺利开学!

2019/8/21 15:34:18

    8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2018留学精培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学仪式。8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姚青副院长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和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预祝各位同学学习顺利。 

 

 

    国际教育部负责人周蕾蕾做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珍惜一年的学习机会。做好学习计划,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向浙大学子学习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二、要刻苦学习,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外语没有捷径,除了努力还是努力。三、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会自立自主和自控,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主要面向准备申请海外本科院校的学生,主要开设了雅思强化冲刺、国际预科及部分大学通识课等课程。本届留学精培班学员将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进行为期近一年的培训学习和生活。

 

 

(图/文/编辑  卢老师)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

新闻中心

MORE +

招生咨询

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

  • 电话: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 邮箱:zhouleilei@zju.edu.cn
申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