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演一部剧,作别青春无憾

2020/8/31 11:23:49

演一部剧,作别青春无憾

——记2020年浙大留学精培暑期班结课仪式暨英语话剧表演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即便如此,依旧没有阻挡浙大留学精培暑期班的学员们学习的步伐。8月3日,同学们步入美丽的浙大校园,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英语培训。同学们每日的学习从早晨伴着阳光的听写,到晚自修下课听着蝉鸣回到寝室,一天的安排充实快乐。同学们在三位优秀老师的辛勤教导与耐心陪伴下,投入于充实而有序的学习生活中,感受着英语的魅力。

    同时,在课业之余,为了丰富课余生活,锻炼学生们的口语能力,促进同学交流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我校特地开展了英语话剧表演的活动。学生们随机分成四组,自行选择主题和设计剧本情节,并购买服装和道具,利用英语话剧课和课余时间进行排练。

     8月28日上午,班主任对为期四周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对每位同学都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之后,话剧表演正式开始。第一个登场的是《泰坦尼克号》,其中的反串和改编令人眼前一亮,剧情十分新奇有趣。第二个登场的《夏洛特烦恼》,同学们生动自然近乎本色出演的表现,令全场禁不住捧腹大笑,流利的英语对话让全场沉浸在剧情中。第三个《荆轲刺秦王》将现代与经典结合,使经典有了新的韵味。最后《初遇白骨精》在剧中加入了有趣的舞蹈,使唐僧四人更加生动活泼。各位如假包换的“戏精们”终于逮到了展现演技的机会,全都拿出了“毕生所学”,表演得淋漓尽致,使得台下始终贯穿着掌声与欢笑。四组各有各的风格特色,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综合投票下,《夏洛特烦恼》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颁奖后,同学们互相合影留念,一个月的学习以这样一场表演正式画上了句号。

    通过此次话剧表演,同学们在语言表达训练中找到了英文学习的乐趣,不仅锻炼了口语,更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暑期班虽然已经结束,但大家的欢快充实的留学之旅才刚刚起步。愿所有浙大留培暑期班的成员都能记住这个伴随着蝉鸣而又充实炎热的盛夏!

(供稿人: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2020级新生 黄子訸、王欣帅)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

新闻中心

MORE +

招生咨询

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

  • 电话: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 邮箱:zhouleilei@zju.edu.cn
申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