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2020浙大留学精培班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完美收官!

2020/10/10 11:49:24

2020年9月27日,沐浴着晨曦和和煦的秋风,2020级浙大留学精培班的学生们一路驱车,来到了山里人家户外团建基地,一座以大湾村为原型,原始风貌保存完好的清末民初‘小山村’,我们的学生将在这个有层次、有情趣、有历史文化内涵的空间里展开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在教官的引导下,通过一系列破冰小游戏,比如互相画对方的画像,一人一笔,几个班的同学迅速熟悉起来,打成一片。

 

 

 

 

 

 

 

 

各个小分队成员们集思广益,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起名,设计队形、口号和DIY队旗。 

 

 

 

 

 

 

接下来的真人CS把同学们的热情又带到了高点,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跃跃欲试扳动器械的每一个机关,瞄准狙击。同学们分成两组,互为攻守,真正地跟伙伴们通过计划与协作,为自己的小部队赢得胜利!同学们不畏paintball打在身上的疼痛,奋勇突破严密的防线,通过实践意识到坚持和团队精神才是胜利的关键。

 

 

 

 

 

 

 

在激烈的真人CS战斗结束之后,同学们迎来最期待的环节-自助烧烤,平常不会做饭的同学也纷纷加入,刷油,调味、烤制,哪怕是被烟熏到流泪也乐在其中,无形中让同学们知道了有付出才有回报。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从中体验和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中也能一直保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携手并进、并肩作战,为了我们的目标一起奋斗!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

新闻中心

MORE +

招生咨询

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

  • 电话: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 邮箱:zhouleilei@zju.edu.cn
申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