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News

2023年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春季班)

2023/1/16 15:17:24

 

项目信息

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春季班)是浙江大学为有意向去境外就读本科或硕士的学生提供一学期的语言强化和专业课程,使学生尽早达到国外大学入学要求的语言水平,顺利衔接后续的国际课程学习。

 

项目优势

  • 规范办学有保障

国际教育部十余年来坚持规范办学,充分发挥名校优势,整合教学办公室、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办公室、学务部、后勤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资源,为部门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历届学子均进入海外名校就读,教学成果受到家长好评。

  • 严谨教学保质量

为保证办学质量、维护学校声誉,部门始终坚守教学质量生命线。所有课程均由学院骨干老师亲自进行授课,教学质量有着强有力的保障。

  • 因材施教显差异

根据学生入学时的前测成绩进行分班/分组,进行小班差异性教学,学期过程中也继续参照过程性评价动态分层,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所成。

  • 学生管理有经验

每个班级都配有专职班主任,负责日常学生管理以及家长沟通工作。班主任会及时和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其克服学习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定期将学生各科学习情况汇总反馈给家长。

  • 校园资源可共享

学生入学后统一办理校园卡,学生可凭校园卡在大学学生食堂就餐。校内宿舍均配置空调和热水。在校内上网还能使用浙江大学强大的数字资源库下载国外文献。校区内有医院、超市、洗衣房等相关生活和配套设施。

 

课程设置

必修课:雅思基础/雅思强化 (含听力、口语、阅读、写作)

选修课: 数学 (衔接国际课程)

 

课程时间

春季学期(每年2月至2023年5月左右)

 

录取要求

1.高三及以上,或大学在读。

2. 通过国际教育部入学测评 (英语笔试、口试,数学笔试)。

3.有两年内的雅思或托福成绩者,可免英语笔试(不接受托福家考成绩)。

 

入学流程

缴费信息

1.学费(含学杂费、教材及资料费):

统一汇入浙江大学帐户,由浙江大学开具正式发票

帐户信息如下:

      账户:浙江大学

       开户行:工商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帐号:1202024619914481052

       备注:请在汇款时注明学生姓名

2.住宿费:

按学期缴纳,交浙江大学宿管办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71-88273173、0571-88273861

办公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楼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推荐留学项目:英国留学精培班,浙江大学OSSD世界顶尖名校直升计划,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美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等。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步骤-: 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8273861、88273173或登录国际教育部网站http://lx.zju.edu.cn/在线报名;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分享到: 5

新闻中心

MORE +

招生咨询

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

  • 电话: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 邮箱:zhouleilei@zju.edu.cn
申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