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留学预科班

官方微信

咨询电话
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8浙大留学精培班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浙大继教院国际教育部 卢老师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3日,阳光和煦的初冬清晨,2018届浙大留学精培班的学生们已早早起床,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沐着晨曦,一路驱车,我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浙江省户外拓展示范基地--锦绣风水洞勇拓户外。

 

      在教练的引导下,经过破冰热身和团队组建,几个班的学生迅速打成一片。各队成员集思广益,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起名和口号。

 

 

      项目一:《驿站传书》

 

      项目二:《沙场点兵》,每队选出一位“指挥官”(充当眼睛观察战况排兵布阵并比出相应手势),一位“将军”(背对战场充当嘴巴发号施令),其余队员为“士兵”(执行者)轮流上场。“指挥官”和“将军”双方合作共同指点场上蒙眼“士兵”避开“地雷”,寻找“手雷”并伺机击败敌方士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团队合作最默契、命中率最高的“电鳗队”遥遥领先,战胜了“社会人”队和“K.O.G”队。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从中体验和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中也能一直保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携手并进、并肩作战!

 

(图文/编辑 卢老师)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571-88273173、0571-88273861

办公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楼371室(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