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留学预科班

官方微信

咨询电话
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感谢“浙里”,让我卸下恐惧走出迷茫--2020届留学精培班学生毕业感言(十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姓名:张田媚

毕业高中:云大附中

高考成绩:472

录取院校及专业: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

 

浙大学习心得:

说实话,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并没有很期待,因为高考的失利,还有对学校的恐惧,对老师对学习的厌恶。当我以为会有失去假期无法完成毕业旅行的遗憾时,我却经历了特别的学习旅行。宿舍里前前后后来的六个小伙伴陪着我学习陪着我生活,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拥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令人感动的令人惊喜的。由于疫情原因,虽然在浙大校园中学习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年,但我在这交到了很多朋友,可爱伶俐和我有很多秘密很多快乐的乐乐,虽然没有继续在浙大学习但是她依旧是我心里最好的朋友;还有学霸搞怪的陈博文同学,她有着令我们佩服的学习毅力,同时收到高分雅思成绩和理想大学offer的她一直都是优秀的榜样;不喜欢出去玩的郁伊田,喜欢宅在家不愿意出宿舍的她其实大大咧咧却又很可爱,喜欢白敬亭喜欢玩农场游戏,从一开始拘束不多说话的人变成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人;还有我们曾以为年纪比我们大漂漂亮亮出现的蒋羽婧,搞笑又酷酷的唱歌好听学习又好的吴青朗(吴娜娜)同学,还有快班的每一个同学。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我喜欢并欣赏的闪光点。所以还是想感谢这里出现,让我遇到很多交心的小伙伴。

同样忘不了在学习中给我帮助的老师。邹蕴老师在成为快班的班主任的同时也和同学们快速成为了朋友。我们曾一起在课后闲暇时间玩桌游一起看电影一起唱歌一起去西湖看日出一起做饭,充满了快乐的回忆。很感谢你愿意和我交心,倾听我的烦恼给我很多建议,让我更加坚定自己。同时你也非常关心每个人的每一个成绩,为我们操心。你的亲切随性使你的课堂变得有趣。

Jessica大西瓜真的是一个很严格的老师呢,虽然大家在课堂上心里是畏惧的,但是在拿到成绩之后大家都是感谢她的严厉的。虽然我平时总让她生气,成绩也没有很理想,但是我能感受的她的良苦用心。很感谢她的“口是心非”,感谢她用心的教学。她的课堂是让我学习到最多最有用的知识的。我也知道其实她是个有有趣的灵魂的老师,我还是想说一声抱歉,因为我对老师的恐惧对未知的害怕,让你生气操心,但因为你的话我愿意去慢慢面对这些挑战。谢谢你!

我们真的很思念燕阳老师,虽然她因为一些原因只教了我们几个月就离开了,但是她的话还是会在我耳边响起,矮小的身影却有着强大的力量。小姚老师的认真负责,宋小影老师的幽默诙谐。浙大的每一个老师都让感受到了责任和爱。也很感激这一年的学习。虽然只有短短半年的相处,但是在我心中有很多不可磨灭的回忆。

浙大生活感受:

暑假的话剧让本来不太熟络的同学们有了第一次发展友谊的机会,每一个都为自己的剧组出谋划策贡献着力量。充满着欢声笑语也同时发现了许多惊喜。通过每一个人的想法和创造力,最后在我们面前上演了许多如此精彩的话剧。团建出乎我的意料,无论是大家组队一起玩游戏还是山里穿梭的CS游戏,我看到的都是大家的笑颜,而那些照片也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期间穿插着大家一起游玩西湖拜寺庙的各自快乐互动。让我感受到了学习不一样的乐趣。元旦的晚会大家准备了很久。每一个班都有精彩感动捧腹大笑的瞬间。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有着不同美好的结果,这是超过我的期待也是超乎想象的学习生活。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571-88273173、0571-88273861

办公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楼371室(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