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留学预科班

官方微信

咨询电话
0571-88273173
0571-88273861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录取快报录取快报

热烈祝贺国际教育部学子斩获英国G5录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热烈祝贺国际教育部学子斩获英国G5录取

 

  喜讯传来,国际教育部学子潘同学成功录取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就读地理专业!

  潘同学2023年9月进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学习,仅仅半年的学习时间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录取了QS全球第9的学校!这是一份耀眼的成绩,为我部门教育质量和学子的卓越表现再次添上浓墨重彩。

 

 

相关阅读

  • 伦敦大学学院(UCL)

  位列全球G5高校之一。是英国最古老、最全面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成立于1826年。它位于伦敦市中心,是世界上最具声望和国际影响力的学府之一。

  地理专业一直是UCL的亮点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地理学研究团队,涵盖了人文、自然和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

 

  • OSSD课程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国际课程,该课程受到全世界大学的广泛认可。学生可凭借OSSD成绩申请包括加拿大、英国、澳洲、美国、新加坡、新西兰、荷兰、中国香港地区、中国澳门地区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高等教育视野,辅助学生系统化学习国际课程,为境外大学阶段的专业学习和专业领域知识做好准备。同时OSSD课程将有效提高学生英文学术能力,有利于学生后续境外学习的顺利融入与毕业。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571-88273173、0571-88273861

办公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楼371室(杭州市天目山148号)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5074421号